close

馬薩巴語翻譯翻譯社我的載具條碼也是本身做好放在手錶裏,是可以用的,我用三星pay生成條碼,以後用三星pay的截圖來做

蛇 wrote:
我記得有看到有人反...(恕刪)


跑題了...


我拿翻譯軟體翻過了

不過後來我去play商鋪跟三星商鋪看了一下,三個手機版本的更新都是2018年,只有三星錶真個版本停在2017年,或許要等更新吧


請問有在Galaxy...(恕刪)
前幾天寄信到他們的信箱反應問題
翻是安裝Play市肆的版本嗎

然後只要註冊會員時到輸入出生日就會當機,改用FB帳號註冊也是當機,完全沒法利用
--------------------------------------------------------------------------------------------------------



但這版本開啟後會被歸在Samung的遊戲啟動器下(被鑒定成遊戲!!)



我記得有看到有人回響反映掃出來的條碼是不一樣的,能不克不及用就看大大測試了
蛇 wrote:

請問手機端有需要設定的處所嗎?

這個版本我也是新增卡片後無法同步得手錶上

請問有在Galaxy Watch利用FidMe的大大
我到Galaxy Apps下載這個版本
原文



別的我在手機端入發票載具的時辰,感受FidMe條碼掃出來不太一樣,不知道拿出去外面能不克不及辨識,然則入其他店家的條碼好像還ok
是的,我是在play市肆下載的,錶端裝好後他引導去play市肆我就去了,我不知道三星商鋪有兩個版本可以裝
FidMe團隊有回我,可能真的碰到問題錶端才還沒更新


但沒找到疑似需要設定的選項
翻譯社然則入其他店家的條碼好像還ok
翻譯社今天才裝的
感覺過一次FidMe條碼就會紛歧樣,特別是發票載具,如果可以用並且可以整合條碼,說實在的會很不錯用
pighead.jen wrote:


我有試著把從財務手下載的手機條碼做成影象檔放得手錶內,結果店家掃不出來...





google 翻譯


最後我就摒棄了...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38&t=559951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illero6o2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