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薩文翻譯
兩個星期 翻譯課程,或者就是像下圖一樣的結構,如果是選擇密集班的話,就會每天都幾近是成天,無奈我是個沒有很愛上課 翻譯懶散鬼,與其坐在教室上文法課,我寧可跑出去跟超市夥計聊聊一些有 翻譯沒的,多知道一些本地的小雜事 翻譯社


schedule   
EF曼徹斯特分校,是全成人情況(所有的學員都是25歲以上),是以大部分 翻譯學生都是上班族,或是剛卒業要上班的新穎人,一般課程得教科書內容也是以都是對照實用的商業主題,例如講一些企業文化或是職場禮節之類的,同窗也都談論得很起勁,例如我們班有土耳其 翻譯外商公司上班族,西班牙警官,義大利大夫,德國美妝產業的行銷助理,巴西的律師,以及剛考進日本公衆機關的東大法學院結業高材生, 各人各自都邑講一些本身職場上碰到 翻譯經驗,接頭課經常熱鬧滔滔大師都笑翻。平常一般大要都是10~15人閣下,選修課更少,我碰到最多才6人(但是多半都是亞洲人,亞洲人真的很愛上行銷課不是我在說),至於課堂課往往就是人人打瞌睡 翻譯時候,不外因為我上的那堂是在講片子,還算生動,老師對於上完那堂課居然全班沒人睡著也說自己超驚奇的,不過他話才說完,我們就發現一個坐在教室最邊邊的一個男生,睡到嘴巴張超大的。
Claudia2  

主要來講,課程的種類分成:一般課程(大師的配合科目,上教材,老師也會帶著大家會商,並寫回覆教材習題),選修課程(我選 翻譯是行銷),課堂課(沒必要會商,主要聽老師講授ppt,主題例如像是:英國片子史...),電腦課(iLab,利用EF的自修英文平台,其實跟Englishtown感覺像是同一套,但是是濃縮精髓版),若是上 翻譯是密集班,就還會有零丁的文法課。
[休閒時刻]
city center  

進一步浏覽:誇姣的日子,我在英國的語言黉舍- EF曼徹斯特 (EF in Manchester 翻譯公司 UK) Part1:洽詢/。->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分班/住宿
進一步浏覽:一個人觀光,丟掉你 翻譯標準旅行客look!

jane  


Class  




除此以外,同窗最常揪去市中間逛街血拼,Manchester最熱鬧 翻譯購物街就在Piccadilly廣場那帶,那區不只有火車和巴士總站,該有的商場或衣飾店也都應有盡有,從黉舍搭公車過去或許只要25分鐘,我們最常去的Jamie Oliver的義大利餐廳也在市中心那一帶。嚴酷來說,Manchester 翻譯整體物價是比倫敦廉價良多,然則這類國際連鎖品牌或是China town卻是佔不到便宜,倫敦的中國餐廳器材往往更好吃,價錢也更低。

dish

下課 翻譯時辰,大家凡是城市相約去附近的Bar喝上一杯聊聊天,EF Manchester旁邊一間叫做256的Bar幾近無時無刻都有EF的學生在裡面抬槓,別小看這間256雖然如今是一間Bar,但以前可是一間教堂呢,真是相當 翻譯跳tone。

hilton  

grass  

bookstore  

其次還有一個主要的社交場所,就座落在黉舍宿舍內,因為宿舍每層的公共情誼廳都備有廚房,所以很多住宿舍的同學就會揪對照好 翻譯同夥一路到宿舍開仗會餐,像是我有生以來居然有機遇吃到義大利人親手煮 翻譯義大利麵(感激正妹同窗Claudia),傳說中「彈牙的口感」也就是在英國的時候體味到的啊啊啊!(瞑目了)是說我也準備了腰果蝦仁來招待各人就是了~~



256  
[上課]

周六日 翻譯時候,同窗平日都拿來洗衣服或是外出血拼,是說EF也很會賺錢也很貼心的有幫大家放置週末的小旅遊行程,例如說去利物浦或簡愛的田園Howarth,不外厚道說,EF畢竟不是專業 翻譯旅遊公司,假如等候他的領隊能提供什麼景點有效的資訊其實太為難他們了,他們頂多就是幫各人買買火車票或是放置bus,不是專業領隊,我們乃至還一度因為司機迷路,而讓我們的行程足足被擠壓了1個小時,是說跟我 翻譯歐洲同學們比起來,我又更為隨遇而安一點,他們在碎念的時候,我其實都感覺迷路也是一種經驗,不迷路哪有什麼這段的記憶呢?是吧!
除靠EF 翻譯放置以外,同窗也很會相約,例如說我們有時尚女王同窗會帶我們去Hilton上面的Bar看夜景,或是有同窗揪一揪就跑去博物館當文青如許,我想,我永久不會健忘,我人生的第一場4D電影,就是在Manchester的科學博物館體驗的 翻譯社

[情誼]


文章出自: http://myvitus.pixnet.net/blog/post/31583890-%e5%85%85%e5%af%a6%e7%9a%84%e6%97%a5%e5%ad%90%ef%bc%8c%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ero6o2obi 的頭像
    millero6o2obi

    這裡是和萬國翻譯有關的地盤,歡迎到訪我的BLOG!

    millero6o2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