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索格列安文翻譯翻譯社獲得答複【
要國外找就只能多花點時間,多看看商品的顧客定見回饋,

ctc5511 wrote:
但淘寶的工具現在台灣也都有進來了…...(恕刪)


台灣的市場太小,非凡呎吋它們不會去做…

久站和走路時候長,腳底和腳趾痛
我的英文太爛了,我用google翻譯透過Email詢問
既然都找到日本的了,那趁便找找美國的呀~
說實在相對於台灣的安全鞋,要買國外的真的很貴,而且也不一定就合適台灣天色…所以,要不就省一點遷就穿,否則就多花點錢與時候找合適的嚕…
久站都站到腳痛
The metal shoe measuring devise found at any of our distributors.
只是美購要弄工作鞋,運費比較高…
但,爬了一些鞋子網站的顧客回饋,Carolina的4e似乎算準了…
往歐美成長吧




現實穿跟本是尺寸灌水,只有2E或3E之間的楦頭
看版上有人在推CAT安全鞋,


DUNLOP安全鞋ST302-標榜4E(日亞馬遜入手)
能不能幫我測量CA5520-us13-4E的鞋墊的長度和寬度
workingperson.com 找找專門賣工作服的
d靴(Danner 對嗎?)也不便宜,國外價錢要5000起,楦頭到2E
台灣的市場太小,非凡呎吋它們不會去做…
我的穿活動鞋是NewBalance-US13-楦頭4E,
Carolina boots 這牌子好貴啊
帕瑪斯PAMAX平安鞋PA3511H、PA3325H
ctc5511 wrote:

IronSteel平安鞋T955-標榜超寬楦,沒寫楦頭是多少
透過網購的話,那些網購的網站買獲得4E寬楦頭安全鞋?
實際穿鋼頭跟本不夠寬,工作需要久站,都站到腳痛,

可是,CAT都沒有寫楦頭大小,價位偏高;
退貨運費又高,只能自己吞下了
翻要下單前的参考…也可以發信問問官網…幾多有點幫忙
We do not have access to the insoles of this style.
我手邊有三個廠牌平安鞋
往歐美方向找,價錢真的很高,又怕像在日頓時買的寫4E
我的腳比較寬,目前所穿的安全鞋有標榜寬楦頭,
翻譯社
有良多資訊可以做為你要下單前的参考…也能夠發信問問官網…幾許有點幫助
楦頭現實只有2E或3E(鞋墊寬10公分)
我看Carolina boots網站不克不及直寄台灣,需要另找代購

在來若美購太貴那你只能再往,淘寶找了…

Carolina boots
今朝所穿的安全鞋是帕瑪斯PAMAX-US12有標榜寬楦頭,
魔鬼粘的鐵扣設計毛病,鐵扣會壓腳踝
翻只能再往,淘寶找了…


4e有廠牌有做,我有看到過…
我也都用翻譯溝通,所以我也幫不上忙…
(下班後的鞋子都可以花大錢買了,
鞋底是EVA材質,重量滿輕的

感謝告知
你說翻懼怕在愛中迷途 wrote:

在台灣價錢是1萬2起。翻譯
你的NB 13 4E是哪買的啊?? 好奇
我透過E-Mail扣問,超鐵平安鞋、擎天鋼平安鞋兩家,

但淘寶的工具此刻台灣也都有進來了…


沒法庇護腳踝,走路時會有腳後跟會掉出來的感受在

This style is an import and manufactured overseas.

去ebay找一堆13 4E的
你這尺寸台灣買不到是正常的
只能認賠了
美國市場大有很多呎吋…只是要花點時間找
鞋頭高度比前兩款低

Thank you】可能意思就是無法測量,請我去他們經銷磋商腳。。。
Carolina boots 這牌子有看到
美購的價錢真高,淘寶尺寸都太小啊
也沒有寫楦頭大小


(下班後的鞋子都可以花大錢買了,天天穿戴上班在工地8小時以上的鞋子,目前我還真不想遷就能穿就好…)
翻譯
翻的NB 13 4E是哪買的啊?? 好奇...(恕刪)
我量安全鞋的鞋墊的寬度為10公分;
The finished size including this insert will run true.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98&t=559851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illero6o2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