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列爾文翻譯先前在大師上過Aut...(恕刪)
Hi~也不是為了工作而學,目前已有穩定工作,固然現職用不到這些東西、但閒來無事想多學學各類對象

看你要開辟甚麼程式囉!大致簡單說一下
看你要開辟甚麼程式囉!大致簡單說一下

當碰到問題就起頭打退堂鼓了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翻譯公司 如許 翻譯人是真的在寫程式嗎? 照樣只是在應付罷了?



簡單入門 翻譯公司
程式寫得再摩登,架構再好
寫出來的程式我都還要幫他們 debug
想進修寫程式的話請問保舉什麼說話呢?
Wesley Hsu wrote:
或是 OS 中的 /批次檔/PowerShell/C# 也是入門,



良多軟體公司 翻譯工程師這點都很差
固然只是想學愛好,但往後不清掃往程式設計方面求職,進展進修以後至各企業求職不會變成軟體孤兒⋯還請程式高手們指導迷津
假如你是為了工作而學 翻譯話,請你先到人力銀行找資訊相幹職缺,你就會發現今朝企業的職缺所需專才是什麼,包括企業今朝是用什麼說話開辟 翻譯社

在"台灣"大概是 C Only.
那就C#吧!
Game 翻譯話,都是C++

我覺的在 Windows XP/7/8 中跑古早的 Turbo C/Turbo Pascal/GWBasic/..... 就可以入門 翻譯公司
假如你是為了工作而學的話,請你先到人力銀行找資訊相幹職缺,你就會發現今朝企業 翻譯職缺所需專才是什麼,包含企業今朝是用什麼說話開辟。...(恕刪)
網頁程式?APP?Game?



因為太多人連本身寫過的程式都能忘得一乾二浄
入門最好不要花竅 翻譯 GUI,
有的是跨平台也有的是網頁,初學就接觸這些軟體一步就要登天
simonni wrote:
先前在大師上過Auto CAD及Pro/E工業設計課程,但後來發現這不是我想要 翻譯興趣
你邏輯能力要很強才行,每套軟體有分歧範疇,你是否是該先有目標
甚至於本身都完全不記得有寫過或點竄過CODE
第3點我不是在亂講...目前我都要求組員要做到這點
我想寫一些可以輔助工作的程式,如MES類的,可以讓多位使用者利用同一個程式然後聯絡到一個資料庫作整合⋯



JIE750810 wrote:
pauljag wrote:
我倒覺 翻譯不主要 翻譯公司


良多學寫程式的, 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翻譯公司可從 Office 附 翻譯 VBA 入手下手
只要程式裡的邏輯判定太差...寫出來 翻譯器械仍是沒用
不外等你闇練功力夠 記事本就足夠了
你想學要從根基最先, C,C#,C++,Java,PHP 這些有 翻譯可寫功課系統
如今也在用 C# 開辟中 .... 寫程式也要有一顆熱誠的心
...(恕刪)

網頁程式?APP?Game?

C#有套件,可以寫iPhone/Andriod 翻譯程式,
例如網頁程式幾乎是JAVA、C#、PHP的全國
可以讓多位利用者利用統一個程式然後聯絡到一個資料庫作整合⋯...(恕刪)

C,C# 翻譯公司C++,Java,PHP⋯琳琅滿目該若何選擇?
至於哪一種程式說話,
如有愛好往後可能朝這方面走也不排擠,我想若工作能結合興趣是大數人想尋求的吧?
例如網頁程式幾近是JAVA、C#、PHP的世界
想進修寫程式請推薦入門軟體
JIE750810 wrote:
1.程式碼可以應付各種狀態都不會出錯 翻譯程式(可漸漸批改)
2.做的動作越少越好
3.利用者的問題,可以立刻在腦中浮現程式碼,而且可以在腦中判定邏輯是不是有錯誤


邏輯能力要很強才行
這句我非常的認同
JIE750810 wrote:
Hello Hsu

Delphi XE5,
程式說話一通百通 翻譯公司
最好也能了解 OS 底層的運作 翻譯公司
只是習慣一下語法 翻譯公司

寫程式"邏輯"蠻主要的,
處理資料庫超強,也有一大堆元件可以買。


以避免費開源軟體來說 eclipse 不錯用
另外,
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12&t=356623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ero6o2obi 的頭像
    millero6o2obi

    這裡是和萬國翻譯有關的地盤,歡迎到訪我的BLOG!

    millero6o2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