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裏希文翻譯翻譯社

第四段

現在我得去睡了,先說再見囉。厚道說,我有一點想家翻譯翻們知道什麼東西會有輔助嗎?若是你們可以郵寄一些臭豆腐給我就太讚了。固然,我惡作劇的啦!固然我想家,可是能變得更自力,使我感覺很棒。

第三段

第六段

 

第五段

John has been in Australia for a month. He writes to his parents.

John says he misses home but is happy in Australia.

約翰

課文架構

 

Conclusion

我的寄宿家庭很好,他們都把我當成家人般看待,每當我有什麼不懂的事,都會幫我得救翻譯他們也對台灣十分有愛好,我有良多機遇操練用英文對他們介紹家鄉。

不外,我的生涯不是只有工作罷了。事實上,我的老闆讓我們一周休三天假,所以我可以去良多處所短程旅遊。我已去過一些博物館和一座水族館了,下個月我們有一些人要去參觀大堡礁。或許我們會去潛水喔!那裡的海底景色聽說超美的。

 

 

我在餐廳的工作要求很嚴格,但我還是很喜好。在很多分歧的範疇我都有受到練習。有幾天我可以去協助主廚,主要是準備食材,還有幾天我在外場辦事客人。我

你們親愛的兒子

 

我等候上班的原因之一是我的同事,他們讓工作的辛勞希奇有代價。此地打工度假的人來自世界各地,我之前曆來沒想到我可以和日本人、加拿大人和歐洲人混在一起!我的世界觀真的擴大了。這個經驗也讓我有機遇在真實的環境裡使用英文,

Body

 

 

親愛的爸媽:


 

 

到今朝為止我在澳洲一切都很好翻譯我真不敢相信我已來這裡一個月了翻譯時光飛逝,不外一切際遇都很美妙。

因為那是我們所有的人用來溝通的語言翻譯我此刻說英語有信心多了。

課文翻譯

第一二段

Introduction

 

輪完班以後平日累得精疲力竭,但我每天還是很期待上班翻譯

1. John says he gets along well with his host family.

2. John describes his job at a restaurant. He looks forward to working because of his co-workers.

3. John describes the trips he goes on when he has time off work.



本文出自: http://blog.udn.com/shuihuey1125/3611937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ero6o2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