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翻瑞典文翻譯社- Control air purifier: "Hey Google翻譯社 set air purifier to 50 percent."


只惋惜這個功能在中文部門還不是很健全,
台灣的小米智能居家,小愛在台灣遲遲不願上市,所以想要利用米家的智能家居真的只能選擇大陸帳號,不僅支援的裝備雄厚也多樣...
台灣的小米智能居家...(恕刪)



https://mashdigi.com/xiaomis-smart-speaker-appeared-in-ncc-certified-document/
- Change the color temperature of lights: "Hey Google, set the lights to warm white."

可以買台版的小米網關+小米居家裝備.
在小朋友的房間我將其命名為Children's room,房間裡有米家檯燈,要節制這間的燈,指令為開啟兒童房間的檯燈
我的google assistant 有綁定米家,但空氣清淨機沒貫穿連接到,其他設備可以
Hi kevin
翻譯社
Here are some sample commands you can use for controlling the devices.
小米台版陸版, 感覺好混亂
- Turn on or off lights: "Hey Google, turn on the lights" or "Hey google, turn off the living room lights."
感激分享,我正需要熟悉這一些東西

- Change the brightness of lights: "Hey Google, dim the lights."

但倒是沒發現裝備要用英文定名,多是因為我的裝備正本就都是用英文了所以都沒問題
等候往後google把功能補齊翻譯
今朝我的命名方式與裝備以下
謎底是可以喔....

gwabau wrote:

為何要用英文翻成中文我小我猜想,多是目前Google語音助手才剛開放中文區域,程式可能還需要修正,另外跟智能裝備廠商的保持還沒有做完善的中文整合,所以今朝發現即使將名稱設定為英文所對映的中文翻譯,仍有沒有法辨識的景遇!可能就要多方測驗考試看看了,以上只是將小我Try and error後的心得寫上來,也許有些處所有錯誤的,另外在一個房間同時有兩隻檯燈時定名可能需要點小技能,這就給各人自行嘗試看看了,如有其他的心得也接待分享上來與各人共享!
如許就可以實現您文中提到的體例, 透過Google Home實現中文語音節制已串接的小米智能裝備對嗎?
直到比來台灣終於也支援Google語音助手了,讓我興起念頭想利用google語音助手來節制小米的智能居家,開初知道Yeelight的裝備很早就有支援Google Assistant了,所以最初的設法就是將他授權給Google Home做為貫穿連接,進而達成Google語音控制的目的,但再設定的過程當中,確發現很多的問題,事實要怎麼設定才能讓裝備啟動,說英文、說中文,裝備怎麼定名,房間怎麼定名....幾經摸索後,似乎發現了一個規則,固然不是很完善,大致上的法則以下,最少已殺青初步的控制了!
接著利用陸版帳號,小米網關去串居家設備. 然後用Google Home去連結Mi Home.
台灣的小米智能居家...(恕刪)

1.房間的定名需要利用英文;
2.裝備的名稱定名利用英文;
3.將設備依照房間歸類

- Turn switch on or off: "Hey Google, turn on or turn off <device name>."



意思是不是以下?
有人會想說...那我的產品不單單只有檯燈、床頭燈、燈泡啊!那米家聰明插座行嗎?

兩個月前我也有測試過中文指令可以節制現行的所有智慧家電
翻可以如許說,開啟主臥室的電扇、封閉主臥室的電扇;打開清淨機、封閉清淨機;開啟主臥室的燈(LED)、封閉主臥室的燈(LED),固然你也可以節制亮度跟變換色彩,要開啟掃地機試了很久,最後終於試出來了,要說開啟機械人(機器人...機器人...本來我家有鋼鐵人但他只會幫我掃地)、封閉機械人(這個指令其及時暫停掃除),我還不知要怎麼讓他回充,只能讓他掃完主動回充了!

- Discover smart home devices: "Hey Google翻譯社 discover my devices."


登陸台灣的帳號,會沒法抓到大陸的智能裝備,有的就算抓到可能也會沒法設定完成,如網關;相對的登錄大陸的帳號,台灣的智能居家裝備也會抓不到,所以只能選邊站!還有台灣的網官今朝有些功能是閹割的,我今朝都是台灣的網關、台灣的帳號及大部份台灣的智能居家設備!聽說小愛早就送NCC審核過了,
- Change the color of lights: "Hey Google, set the living room lights to red."
只要將Mi Home授權給Google Home就好了!因為Mi Home支援的裝備會比Yeelight多


kevin.chen.mobile wrote:


比來也想買個小米中國版網關+無線開關,搭配 Home Assistant 就能夠節制非小米的家電了
照樣說得利用路版小米網關+陸版小米智能居家?

很棒的分享,


因為對這很有興趣但沒利用太小米智能居家, 想就教下.
Hi kevin,...(恕刪)


鄙人面客堂中可以看到我將房間定名為Living room,而米家智慧插座離別命名為Fan跟lamp,分別節制電扇和電燈,這時候我只要在語音助手說開啟客堂的電扇、關閉客堂的電扇;開啟客堂的電燈、封閉客堂的電燈,就能夠殺青語音控制了
翻譯社 start the robot vacuum."
kevin.chen.mobile wrote:

小米掃地機械人回充的指令可以設如許
我是都掛在 Home Assistant 底下
在主臥室我放置了小米空氣淨化器、米家直流變頻電風扇、米家掃地機器人、還有米家床頭燈,
只是台灣小米這類擠牙膏的速度很厭煩!看那顆燈膽就知道了....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562246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illero6o2o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